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深化媒体合作

时间:2021-01-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何宇

  本报讯 1月18日,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毛序在会上表示,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四川中医药发展中又一新的里程碑,中心将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打造西部中医药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中心将深化与新闻媒体的交流合作,建立沟通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定期组织交流活动、运用新媒体扩大宣传,共同助力中医药文化传承。

  会议期间,来自多家媒体的新闻工作者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随着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作为新闻媒体人,深有感触。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医药工作,并积极为中心进一步做好中医药文化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何宇)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