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小学揭牌

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霍文巍

  本报讯 (通讯员霍文巍)1月19日,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小学和光祈学府幼儿园揭牌仪式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光祈学府幼儿园更名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光祈学府幼儿园,温江区实验学校更名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小学,温江区第二中学增挂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学牌子。

  共建关系确立后,成都中医药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中医特色进校园,在研究、教学、人才上对三所学校给予支持,让严谨的治学精神、中医国粹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在基础教育中得以体现,培养更多具有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的优秀人才。三所附属学校校(园)长表示,将抓住共建机遇,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共建共管,实现附属学校的融合发展。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