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中医药新发展“瓯江论坛”举办

时间:2021-01-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章关春 王婷 楼彦

  本报讯 (记者章关春 通讯员王 婷 楼 彦)1月17日,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在浙江温州举办中医药新发展“瓯江论坛”暨浙派名中医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范永升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会将在浙江11个地市启动“百名名中医下基层,百医百养健康行,名医名药企业行”百场系列活动。本次温州之行的论坛和义诊,是百场活动的一次预演。

  “瓯江论坛”上,全国名中医、浙江国医名师等专家聚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为浙江中医药新发展建言献策,并通过互联网向浙江中医药界直播分享。

  在温州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浙派中医”温州名中医馆同步开展的大型义诊活动上,由浙江省名中医研究院院长肖鲁伟领衔多科室的名中医团队,为温州市民送去健康。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