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山西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

时间:2021-02-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山卫文

本报讯 1月28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冯立忠在会上分析了全球、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并对全省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和行动防线;二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中医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三要发挥优势,全面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预防救治康复中的作用;四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各市、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中医科(股)负责同志,各级公立中医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医务、院感科科长参加会议。 (山卫文)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