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黑龙江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公布

时间:2021-02-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冯 凯

本报讯 (记者冯 凯)日前,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度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该省60个中医药项目获奖。

据悉,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技术奖是经各单位审核申报、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的,旨在进一步推动龙江中医药传承创新及防病治病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及中医药科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奖励范围主要为中医药基础研究、中医临床研究中取得的创新理论、新技术方法、新疗效评价、新药研发等成果;项目时间必须在2020年11月30日以前完成省科技厅成果登记,并应用二年以上。

此次评选出的60项科技成果中,一等奖3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0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