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吉林

吉林长春为养老机构免费发放防疫中药

时间:2021-02-05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石竹

据长春晚报报道 为保障重点人群健康、精准落实防控举措,吉林省长春市坚持中西医结合,依据“治未病”理论,充分发挥中医药预防作用,在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由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组织全市养老机构为入住老年人免费发放防疫性中药饮片。

1月28日9时,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药品发放工作。分发现场,每个人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9万余包饮片迅速发放到了各区民政局,继而分发至该市200多家养老机构,1.3万余位入住老年人当天就服用上了预防性中药饮片代茶饮。 (石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