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59种医疗机构中药制剂增补纳入重庆医保

时间:2021-02-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杨晓云 胡 红

  本报讯 (通讯员杨晓云 胡 红)近日,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2021年3月1日起,59种医疗机构中药制剂增补纳入全市医保报销,按乙类药品支付。此次增补医疗机构制剂在本医疗机构内使用时予以医保报销。

  医疗机构制剂是医疗机构根据本单位临床需要经批准而配制、自用的固定处方制剂。重庆严格筛选出临床疗效明显、患者广泛接受、特色优势突出、应用历史悠久的中药制剂纳入医保支付,是重庆推动中医药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更好地造福一方百姓,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