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调研贵州广济堂药业

时间:2021-03-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贵广

本报讯 2月25日,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带队调研贵州广济堂药业有限公司。

王世杰一行实地考察了贵州广济堂在惠水的种鹿养殖场及在贵阳市高新区的鹿产品精深加工基地,详细了解了种源与繁殖、饲料与疾病防控、产品研发与市场销售等情况,并深入药用鹿胶车间,了解鹿胶生产运行情况。

王世杰对贵州广济堂的鹿产业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鹿产业链发展符合贵州省“十四五”规划,企业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统筹发展和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贵广)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