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合肥包河区宣传中医健康养生知识

时间:2021-03-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叶玉庭 许 畅

  本报讯 3月12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举行“中医养生护理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健康文化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中医药,倡导“中医生活化”,创造更健康的生活。

  活动中,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中医医疗、护理、中药专家为社区居民展演中医养生文化,开展中医养生护理服务体验和义诊,吸引众多社区居民体验。

  包河区“计生协+中医式生活”项目同期启动,将建立健全面向基层、群众的中医药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和更新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加深群众对中医药养生防病理念的理解。

  活动由安徽省计生协会、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肥市包河区卫生健康委主办。 (叶玉庭 许 畅)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