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黑龙江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演练

时间:2021-03-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常滨毓

  本报讯 日前,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快速反应处置应急演练及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郭宏伟参加演练活动并讲话。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在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隔离区等重点部位,对学生入校、入住学生公寓、到教学楼上课、到食堂就餐等几个主要学习、生活场景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应急处置机制演练,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相关工作组的负责人对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郭宏伟表示,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增强快速响应、及时妥善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水平。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科学严谨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切实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常滨毓)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