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浙江研讨中医医院管理

时间:2021-03-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方敏娟

  本报讯 3月19日~20日,浙江省中医医院管理研讨会在金华召开。浙江省多家中医医院、中医西结合医院院长、书记、科室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学习等级医院评审标准,分享中医医院管理经验。受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会议对《浙江省中医医院 中西医结合医院等级评审标准(一、二类指标)(2021版)》进行了解读培训。

  大会邀请了专家作了关于“等级医院评审经济运营效率指标及大型医院巡查经济管理规范解读”和如何提高中医医院各项考核数据质量的专题讲座。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杭州市中医院、宁波市中医院、嘉兴市中医医院、金华市中医医院、诸暨市中医医院和青田县中医医院的代表,围绕中医重点(学科)专科建设、中医院绩效考核管理经验、中医医院DRGs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背景下的困惑和应对策略、重大疑难疾病中西医临床协作能力建设和应用、中医药参与新冠肺炎救治成效的经验和体会等,开展中医医院管理经验交流与分享。会议由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主办。 (方敏娟)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