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贵州省中医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刘云娟

  本报讯 3月18日,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全省中医药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党史”,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提升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悟思想”,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加快推进中医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聚焦“办实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千方百计把中医药服务能力强起来;要聚焦“开新局”,科学研判全省中医药新机遇新挑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中医药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刘云娟)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