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研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湘中医

  本报讯 日前,“十四五”湖南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中医药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医院以及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230余名代表共同就将中医药纳入“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中医药强省”、谋篇布局湖南省“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解析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南大学中西医研究所等机构代表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基层适用性人才培养、坚持科技引领、加快推进中西医结合等主题发言。论坛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 (湘中医)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