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重庆

2021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举办

时间:2021-03-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沈洁

  本报讯 3月23~26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21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在重庆市举办。此次大会以“智领健康 生态进化”为主题,分别设置了四场主论坛,八场平行峰会,聚焦新变局下的产业大势、流量时代的交易与冲突、产业新生态下的连接与协同等热点话题。与会专家代表围绕“创新发展,推进中药养生特色优势”“老字号品牌如何从老故事中破茧重生”“中医药创新发展探索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医药行业发展状况蓝皮书暨2020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新闻发布会同期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中医医疗机构行业发展状况报告》等17份行业发展状况报告。其中道地药材产业、西洋参产业、石斛产业等5份报告为首次发布。

  此外,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统活动等。(沈洁)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