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立

时间:2021-04-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浙中文

  本报讯 3月25日,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医药科技成果产业化学术研讨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

  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由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浙江省药学会、中医药学会、中医药大健康联合体等社会团体及企业共同组建成立,将整合高校与学术团体的人才、科技、成果等资源,发挥企业的资金、市场、运营等优势,打通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在之后召开的中医药科技成果产业化学术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为浙江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浙中文)

(W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