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4月2日,重庆市綦江区中医院党委、永川区中医院党委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振兴中医药——长征路上学党史”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路线一路前行,参观学习,体会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图为在綦江区安稳镇崇河村红军广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 陶 涵 徐菁菁摄影报道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振兴中医药——长征路上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08  作者:陶 涵 徐菁菁

  4月2日,重庆市綦江区中医院党委、永川区中医院党委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振兴中医药——长征路上学党史”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路线一路前行,参观学习,体会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图为在綦江区安稳镇崇河村红军广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 陶 涵 徐菁菁摄影报道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