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

时间:2021-05-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四建磊

  据河北日报报道 5月16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在河南南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精神,研究河北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全面深入开展节水行动,扎实有效推动节水、管水、护水和水资源统筹。三要坚持依法综合治理地下水超采,努力实现采补平衡、止降回升。四要坚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大力推进和实施农业节水工程。五要坚持大力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努力建设健康河北。充分发挥河北优势,坚持守正创新,打造标准化、规模化特色中药材产业基地和种植示范区,加快安国等大型中药材市场发展,推动传统中医药和现代科学相结合、相促进,积极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健康养生等方面的作用,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四建磊)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