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委员李辅仁

时间:2016-03-02  

  李辅仁,1919年6月25日生,出身中医世家,遍读中医古籍,为我国近代四大名医施今墨的嫡传弟子。李老学识渊博,医术精湛,是我国享负盛名的中医学专家,素有"中医泰斗"之盛誉,2009年被评为首国医大师。

  李老多次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并历任中央保健委员会保健专家组唯一中医专家,曾于1990、1993、1996及2000年获中央保健委员会表彰。李老泽心仁厚,医德高尚,虽年近九十仍亲为中央领导人提供医疗保健,因其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医疗保健工作中,做出了优异成绩,深得国家领导人尊重,被誉为"当代御医"。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