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院长唐旭东委员:

为新时代中医药发展 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时间:2018-03-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我一定加强学习,履行职责,就新时代中医药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尤其是中医药参与深化医改、公立中医医疗机构促进内涵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关注,建言献策。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