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委员:

增强能力本领 依法依章履职

时间:2018-03-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首先要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大家的信任,我深刻认识到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和使命。这就要求我一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讲政治、观大势、顾大局、议大事;另一方面要增强能力本领,依法依章履行职责,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向其他代表委员学习,掌握履职的重点方向并熟悉相关流程,力求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出实招、见实效。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