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卢传坚委员:

勇于担当服务大局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时间:2018-03-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作为一名来自中医药领域的医生和管理者,很荣幸担任全国政协委员,深感任重道远。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重要部署,为弘扬中医药精髓,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中医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进程积极建言献策。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