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斛基地

时间:2018-03-27  

  汉古方圆铁皮石斛仿野生培植基地,珍藏着一株历经15年沧桑岁月的纯种野生铁皮石斛,它苍翠遒劲,颗粒饱满,每果约有种子3—10万粒,为罕见的稀世珍物。

  北京汉古方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珍稀濒危名贵药材铁皮石斛种苗选种、育种、育苗、GAP种植、产品研发、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中医宝库中最珍贵的养阴圣品——铁皮石斛为产业核心,在黄金纬度北纬23°28′~24°14′的最佳温度和气候条件下,运用仿野生、规范化、标准化生产技术,3000亩仿野生培植基地全面投入运行,生产基地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立项项目。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