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仙草苑

时间:2018-04-17  

  在我们在这里可以发现三百多种中药材,也有70余种不同石斛种类可供参观和科普。园区中,种植野生药用植物上百种,每一种皆设立解说牌,并设置参观步道,游客可深入园区内尽情享受芬多精森林浴,并且我们配有导游带你讲解参观,一探各式仙草灵药的原始面貌。一年四季都可以来这里漫步、拍照,很美。从铁皮石斛组培,训化,炼苗,种植,树上生态套种的可持续发展空间,已形成产业规模,种苗已销福建、安徽、浙江、湖北等地,得到一致好评,苑内各种仙草争奇,清香四溢,令人神清气爽,流连忘返。

  

(本文内容由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站观点。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