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一行赴易中禾仙草园调研

时间:2018-04-18  

  春风习习,春意融融。2018年4月17日,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宣柏林、宁波市林业局局长许义平、东钱湖管委会主任叶继松等一行调研易中禾中医药产业。易中禾仙草园创始人周芳、董事长肖艺陪同调研。

  周芳、肖艺先后向卞吉安一行汇报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发展计划、研学游的工作进展情况、中药的发展方向和重要性。

  卞吉安听了汇报后表示赞赏。卞吉安尤其对易中禾引进高端创业人才团队,支持成立药用植物研究院予以高度肯定,要求重点做好铁皮石斛、金钱莲等中药材的种苗繁育选优,在研究药材的标准化、深加工的同时,还要做好易中禾的健康产业平台,为健康宁波添彩。卞吉安还感谢梁宗锁院长带领博士团队助力宁波的中医药事业发展,从源头上为我市的中药材品种、品质上做好有力的保障和支撑,惠及宁波广大市民;要求我市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支持,推进该项惠民产业的加速发展。

  易中禾企业在国家战略和农业发展的大背景下,种苗繁育选优,保证中药材的品质和质量,使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达到“让亚健康变健康,健康人更健康”的目标,建立“四化”的实践体系。在听取卞吉安的指示后,易中禾管理层信心倍增、精神抖擞,继续加快科技高尖端创新, 引领中医药产业特色,发展中医药健康产品产业新业态,创新中医药健康产品研发。中医药养生体验旅游、中医药特色医疗旅游、中医药康复疗养旅游和中医药青少年科普教育旅游等具有丰富中医元素的特色旅游项目,探索建立全方位、多元化、多层次的中医药健康产业服务品牌,形成规模和品牌效应,从而形成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产业集群链。

  一株花儿香一片,春风吹来满神州。易中禾计划还要以中医康复为特色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造享老百岁健康俱乐部、中医药康养,建设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开发中医药健康旅游路线和科普研学游产品;联合传统产业,探索拓展健康养老服务新领域,研发发展中医特色明显、服务周边市民、覆盖重点片区,满足多元需求的中医健康养生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领域。

  参加调研的还有宁波市有关部门、鄞州区、云龙镇相关领导。

(本文内容由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站观点。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