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皮石斛的减肥功效

时间:2018-04-18  

  铁皮石斛是一种珍贵的传统药材,对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降低血糖、抗癌都有一定的作用,更能够调节人体阴阳平衡,滋养阴津。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铁皮石斛还有减肥的功效。这是什么原理呢?

  专家表示,在人体的新陈代谢中肉碱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人体内肉碱不足,就会导致脂肪堆积,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吃的不多,但是依然很胖的原因,而铁皮石斛所特有的石斛碱能够促进肉碱的生成,从而使加速脂肪的代谢和分解,起到减肥的目的。

  另外经常食用铁皮石斛茶能够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防止因营养过剩或营养不良造成的肥胖症,另外经常食用铁皮石斛还能起到很好的排便清胃的作用,体内肠胃的毒素畅快排出,你能看到的不止是称重器上体重数字的下降,体型也会随之变苗条。

  如果坚持长期饮用铁皮石斛茶,同时再配合适当的运动,一定会达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在减肥的同时还能获得很多营养成分和容颜的美丽。或者是是铁皮石斛鲜条榨汁,早晚一杯,夏季解暑减肥养颜三不误。

  铁皮石斛的优势还在于阴阳平补,长时间的食用不仅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副作用,还能在无形中调养身心。更何况铁皮石斛中还有其它滋补产品中没有的铁皮石斛多糖、铁皮石斛菲类、铁皮石斛生物碱等于人体有益的成分,不仅可以直接泡茶,还能干嚼、入膳、或是榨汁。

  这里易中禾就为大家推荐一个配方,就是决明子、荷叶、铁皮石斛按照1:1:3的比例进行配伍,不但减肥瘦身效果更好,不伤身体,还有祛斑养颜的额外功效。

(本文内容由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站观点。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