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间:2018-04-18  

    易中禾享老中心是一家非盈利性机构,在长寿社会中融:医、养、游、学为一体,开展学习型快乐养生,可耕可读,提升生活品质,开发生命潜能,注重人的身心灵需求和精气神的提升。

易中禾享老中心,全力打造并满足老年人高层次精神需求的学习型平台。目前已有六个学习型养生团队,分别为“百岁健康俱乐部”、“书画摄影钓鱼团”、“老干部义工团”、“医学专家团”、“古法养生能量团”、“易中禾艺术团”。设立养生讲堂,天然舞台,定期开展养生讲座,文娱活动,全面提升老年人的精气神。一盆石斛一本书, 一柱沉香一杯茶,一支毛笔一把琴,一片竹林一盘棋,让我们一起领略养生仙境、体验养生文化、品偿仙寿佳宴,共享易中禾健康快乐人生!

易中禾健康调理中心以养生、养心为核心,使来者通过学习《快乐养生 幸福生活》,了解:道德养生、仙草养生、文化养生、四时养生、气功养生、按摩养生、环境养生,实现身心康宁。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