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禾企业文化

时间:2018-04-18  

  企业愿景(Vision):创国际一流的健康、美丽品牌。

  企业精神(Spirit):用爱说话——易中禾。

  企业忠告(Advice):自觉学习、积极工作、竞争上岗、优胜劣汰。员工标准:学习能力,敬业上进,善于沟通,顾全大局,团队精神,服务效能,创新能力。

  一个使命:让亚健康变健康,让健康人更健康。

  二个理念: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求真求实的优质产品。

  三天:守望昨天的养生文化,浓缩今天的养生精华,开启明天的健康和美丽。

  四化:健康传播常态化,仙草产品系列化,修身养性生活化,体验活动趣味化。

  五福: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

  六为: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和谐,为公司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福祉,为股东创造效益,为健康美丽增添色彩。

  七式养生:仙草养生、环境养生、四气养生、道德养生、气功养生、按摩养生、文化养生。八禅:一盆仙草一本书,一炷沉香一杯茶,一枝毛笔一把琴,一片竹林一盘棋。

(本文内容由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站观点。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