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禾企业四大有机庄园

时间:2018-04-18  

  东钱湖Easy Health有机庄园

  位于国家著名的AAAAA旅游景区——东钱湖畔前徐村,以育苗和深加工为主,面向全国市场将成为浙江省中医药文化养生示范基地。被市政府列为“铁皮石斛精品园”、“铁皮石斛标准化示范园区”,园区总面积200亩。已通过国家有机认证。内有百岁坊,仙草苑,隐学书院,长寿府等二十景。

  千岛湖Easy Health有机庄园

  位于国家著名的AAAAA级旅游景区——千岛湖,以仿野生种植为主,园区总面积800亩,已通过国家有机认证。

  天目山Easy Health有机庄园

  位于国家著名的AAAAA级旅游景区——天目山西附近余杭区,园区总面积200亩,被市政府列为“海创园产业化”项目。

  武夷山Easy Health有机庄园

    位于国家著名的AAAAA级旅游景区——武夷山附近,园区总面积1000亩,龙眼树上野外套种,并已建成组培中心2500平方。被当政府评为“铁皮石斛标准化示范园”。

(本文内容由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站观点。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