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农业局携江西吉安县领导考察易中禾基地

时间:2018-04-18  

  2018年4月9日上午10点宁波市农业局李强局长携江西吉安县领导一行共20余人抵达易中禾进行考察,参观考察易中禾基地石斛仙草的种植情况。

  创始人周芳和董事长肖艺热情接待边走边介绍,领导一行参观考察易中禾铁皮石斛大棚种植 对易中禾的一产二产三产融合体做法标识肯定对易中禾的四化和五福人生表示赞同对有机栽培模式表示认同 民以食为天嘛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仙草园、易中禾堂、种植基地、隐学书院,详细了解了铁皮石斛生长环境及其管理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的优化建设。对易中禾的一产二产三产融合体做法标识肯定,对易中禾的四化和五福人生表示赞同,并对有机栽培模式表示认同。

(本文内容由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站观点。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