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禾铁皮石斛种植基地被评为“浙江省道地优质中药材示范基地”

时间:2018-04-18  

  为推进全省中药材产业“有序、有效、安全”发展,2018年3月30日,由省中药材产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对接会在衢州召开,会议由省农业厅中药材首席专家、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秘书长何伯伟主持。省食药监局保化处、浙江中医药大学、成都天地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大家相继介绍了保健品产业政策导向、中药及产品开发、全国主要品种产销需求、珍稀药用资源保育、质量标准制订、道地药材订单生产、产地精深加工、信贷担保政策等科研成果、产业信息,现场咨询热烈,产业需求旺盛,点面有效对接。

  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建有铁皮石斛种植基地2200亩,在种质资源保护、培育技术上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保证了铁皮石斛的原生环境和产品原产地品质。此次获评浙江省道地优质中药材示范基地,又为易中禾增添一项省级荣誉。

(本文内容由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站观点。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