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禾 ▏喜迎2018年石斛贵人

时间:2018-04-18  

  阳春三月,经历过一场春雨的洗礼,万物复苏,石斛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易中禾仙草园也迎来了2018年首批贵宾。

  3月19日,浙江农林大学斯金平教授,朱玉球教授 调研易中禾仙草园总部,对我们发展铁皮石斛的农旅 123产结合 给予肯定和支持。

  行至石斛谷,肖艺总经理向教授们细致介绍,易中禾在种好道地石斛的同时,积极参与产业研究,现收录石斛类70余种,也是浙江省中医药文化养生示范基地。

  斯金平教授,朱玉球教授参观了基地一株株石斛安家落户在野外天然果木上的独特种植方法。

  斯金平 从事药用植物遗传育种与资源培育研究与推广,浙江省151第一层次人才,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药用植物团队负责人,团队2007年以来主持省部级以上重大项目15项,科研总经费超过2000万元,获省部 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主持)、二等奖2项(主持);先后获得全国生态建 设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国家林业局科技服务林改先进个人、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 工作者、浙江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等荣誉称号。

(本文内容由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站观点。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