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刘贵芳

时间:2019-03-05  

  

  刘贵芳

  性别:女

  年龄:43岁

  民族:汉族

  行医地点:河北省广平县南阳堡乡南阳堡村卫生所

  1993年起至2007年,担任广平县第11、12、13届人大代表;2007年起担任南阳堡乡第8届人大代表。1998年、2002年被评为县“三八红旗手”,2003年被评为抗击非典先进个人,2004~2006年连续3年被评为县“优秀乡村医生”,2007年被评为邯郸市“优秀乡村医生”,2007、2008年被评为县“优秀卫生所所长”。刘贵芳从十七八岁起就开始在村里行医。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乡村医生,她不会讲什么大道理,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懂得凡是党和政府号召办的、对农民健康有好处的事,就应该卯足劲干好。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