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中医药大学

时间:2019-06-12  

成都中医药大学原名成都中医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在周恩来等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我国最早的四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1995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为现名,2006年原四川省卫生管理干部学院、四川生殖卫生学院并入。

  截至2018年,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官方微博进入全国高校微博排行榜前五十名10次,进入全国高校微博排行榜前十名1次,长期名列医学院校微博排行榜前三甲。成都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全国中医院校排行榜前五名5次,发布的推文进入全国中医院校前十名文章3次且位列第一,粉丝数量达到51113人。学校抖音账号收获粉丝15000人,上传视频累积播放次数达到750万次。

微信公众号:成都中医药大学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