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2  

  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约科技”)位于合肥高新区,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由中科大海外归国博士创业团队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非结构化大数据方面软件开发、数据挖掘、互联网空间安全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博约科技于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引入国有股合肥高新区天使基金,2017年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非结构化大数据领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博约科技的媒体传播运营,是以双微平台、百度seo(搜索引擎优化)、新闻客户端为渠道的融媒体矩阵式传播。目前形成博约舆情管理微博账号、博约舆情微信公众号、博约板报微信公众号三足鼎立的标准传播矩阵。百度seo(搜索引擎优化)和新闻客户端是博约重大新闻实现影响力广泛传播的重要途径,截止目前网络曝光量突破6000万+,实现在网络平台的裂变式高速传播。

微信公众号:博约舆情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