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2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无限极拥有新会、营口两个生产基地,香港无限极广场、广州无限极中心、上海无限极大厦和广州无限极广场(在建)等物业,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和超过7500家专卖店。

  无限极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建立全链条产业化管理模式,严把产品品质关。同时加大科研投入,与剑桥大学、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及北京工商大学等国内外多家权威科研机构、知名学府紧密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

微信公众号:养生固本健康人生

微信简介:及时获取专业的中医养生资讯和方法,帮你成为养生达人。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