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中医药大学

时间:2019-06-13  

北京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建立于2015年4月,是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直接运营的兼具思想性与娱乐性、实用性与服务性的校园主流媒体。现有粉丝102351人,截止2019年6月27日共发布文章1788条,2018年累积阅读量131万,曾获得“中医院校微信十强”、“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奖”、“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新秀奖”等荣誉。

北京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立足中医特色,打造一系列品牌栏目,例如:中医特色栏目“穴义微探”、“生活无处不中医”、“每周一药”、“节气养生”;树立榜样形象的访谈栏目“良师”、“携手滇藏疆”、“北中医新青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特色栏目“扎根中国大地办医办学”“@北中医教育”等。建立至今,官方微信一直在新媒体建设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及信息覆盖面,致力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北京中医药大学的良好形象。

微信公众号:北京中医药大学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