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

时间:2019-06-13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新媒体现有“三微一平台”。

  “三微”包括:两个服务号(吉林省中医药学会、长白山健康产业),一个订阅号(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信息港)。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用于发布学会通知、新闻、竞赛评比、网络投票等内容,注重功能的开通和应用。自2016年12月开通,粉丝数量已增长到21337人。

  “长白山健康产业”主要负责发布协会的会议通知、新闻报道、中医药行业与产业的相关动态等内容,服务号功能正在完善,将为会员单位搭建“信息交流、项目对接、成果展示、企业外交”的平台。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信息港”主要负责推送学会的会议通知、新闻报道、中医养生科普知识等内容。

  “一平台”包括:中医药公社直播平台。

微信公众号:吉林省中医药学会(服务号)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信息港(订阅号)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