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时间:2019-06-13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中医医院,创建于1964年,2015年获批成立广东省中医临床研究院,是我国高等中医药临床教育、医疗、科研重要基地之一。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创办运营,包括服务号和订阅号。截至2019年6月25日,微信服务号“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注粉丝高达92万人,微信订阅号“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关注粉丝突破31万人。医院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传播中医药文化、健康知识,不断丰富发展健康科普的内容形式,鼓励公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提升社会健康水平。

微信公众号: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服务号)

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订阅号)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