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省中医院

时间:2019-06-17  

  江西省中医院微信公众号(jxszyydyh)在全国医院微信排行榜中位居前列,2018年,再次蝉联全国中医院前5强,位列第3名。江西省中医院把微信公众号建设摆在医院宣传的突出位置,按照“内容是基础,服务是保障,宣传推广是关键”的原则,从内容建设、功能开发、宣传推广等方面推进微信平台建设。

  医院各个角落,随处可见都有微信二维码和功能展示。医院还在各种材料,如处方单、发票联、报告单、药袋等,只要医院流出的东西,全部加上二维码,方便受众扫码关注。

  医院微信公众号已经基本建成为“三个平台”,即医院新闻信息宣传的宣传平台、改善医疗服务的服务平台和加强医院管理的管理平台,成为了医院正常运转的基础工程。

微信公众号:江西省中医院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