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中医药大学

时间:2019-06-20  

  安徽中医药大学于2013年开通新浪官方微博,目前粉丝数达到1.1万人;于2015年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目前粉丝数达到2.3万人。

  近年来,安徽中医药大学新媒体建设工作坚持“搭建一个平台、建立一套体系、打造一支队伍,创建一个品牌”的“四个一”建设的新模式,经过潜心实践和积极探索,新媒体逐步成为学校新闻宣传、师生互动、亮点推介、校园服务和公众沟通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发挥了网络育人作用,推进了师生网上精神家园建设。

  2015年、2016年,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连续两年荣获“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十强”。

微博账号:安徽中医药大学

微信公众号:安徽中医药大学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