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

时间:2019-06-20  

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自运行以来,在功能上实现了查询、挂号、在线咨询及视频、直播等功能。公众号关注人数约92000人。在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调查中排名全省第五。2018年一年累计发稿350篇,其中单篇文章最高浏览量达到17000人次,平均浏览量在2000人次。

现开设6个专栏,分别为:妇科类专栏“赵说不误”、中医养生类专栏“中医老张说”、肛肠病专栏“李解肛肠”、脑病专栏“脑博士课堂”、肾病专栏“有肾说甚”及视频专栏“名医有约”。

健康山西、山西市场导报、搜狐健康等多家媒体转载了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公众平台发布的科普文章。积极推动了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引导人民群众养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生活习惯。

微信公众号: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