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山市中医医院

时间:2019-06-20  

  自2017年5月“唐山市中医医院”微信订阅号平台正式开通以来,汇集了医院介绍、科室介绍、专家介绍、健康咨询及医院的新业务、新技术、复杂先进手术及医护人员优质服务先进事迹,在医院领导的重视和亲力主持下,在全院职工的关注和支持下,微信平台建设工作人员同心同力、团结一致,截止至2019年6月10日,关注粉丝已高达14368人。

  “唐山市中医医院”微信订阅号平台的创建,旨在为广大群众推送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健康科普知识和中医药专科专家资讯,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由于每天发布的微信内容实用、便民、可读性强,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和纷纷转阅。获得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2018年度河北省各中医院微信订阅号排行榜第4名。

微信公众号:唐山市中医医院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