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时间:2019-06-21 来源: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于2015年创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始终坚持“内容为王”原则,从“覆盖度”和“图文转化率”两个维度出发,不断探索“以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学生为中心、以舆论引导为重点”的网络育人化新模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提供信息服务、展示学校形象、传播校园文化、正确引导舆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着力打造集群化、系统化、网络化的新媒体工作格局。

近年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新媒体的运行管理,制定新媒体建设管理办法以及官微发布工作规范;注重“共建、共融、共享”,与校园门户网、新闻网、思政网、校报等校园媒体之间互联互通,与其他高校官微协调联动,增强宣传合力,提升宣传效果;构筑校园“微矩阵”,整合各单位官微资源,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矩阵效应;突出“编辑思想”,强化策划意识和策划能力,致力于提升新媒体的传播力和凝聚力;重视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对学生记者的培训和锻炼,由学生记者编辑制作的微信推送单篇阅读量高达7.1万。

微信公众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