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时间:2019-06-24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创建于1960年7月,是全国最早建立的四大中医临床基地之一。

微信公众号: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订阅号)

  该微信公众号于2013年9月注册开通,由医院宣传部负责运维。立足健康科普和中医药文化传播,致力于提高群众健康素养。粉丝数超过二十一万。医院还积极组织专家撰写科普稿,积极发挥中医药优势,通过不断创新科普宣传途径和方式,增强广大群众对于中医药健康科普知识的获得感,让中医药健康文化融入百姓生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获得过“2015年全国中医医院微信十强”“2016年度上海市医院微信公众号十强”“2018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提名奖”等;

微信公众号:龙华医院服务号(服务号)

  龙华医院服务号提供门诊预约,查询报告等功能。

  龙华医院官方微博(新浪)“健康龙华”于2013年2月开通,发布与市民密切相关的健康养生科普知识,便民就医服务内容,各类义诊咨询活动预告等,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