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省洪洞县中医医院

时间:2019-06-25  

  洪洞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84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为全面落实“患者需求至上”的服务理念,充分借助微信这一新兴媒体平台,多途径与患者加强互动沟通,更加快捷高效贴心服务患者,2016年,医院开通 “山西省洪洞县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据统计,截止2019年5月,有近万用户通过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医疗信息、健康小知识、养生保健方法受益。

  医院微信公众平台的创建,为患者提供了方便,改善了患者的服务体验,塑造了医院的品牌。随着医院的不断发展和自媒体为人民带来的便捷,医院公众号将不断完善,逐步推出挂号、缴费、查询报告单、院后随访等一系列功能。

微信公众号:山西省洪洞县中医医院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