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中医药大学

时间:2019-06-26  

  新技术、新渠道、新平台的出现,为“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宣传工作带来了一场深刻的供给侧改革。

  为了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走到广大教师、青年学生和社会公众中去,南京中医药大学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创新教育宣传工作理念和方法,学校于2011年2月在江苏省内高校中较早开通新浪官方微博;2013年10月开通官方微信,并多次进入全国高校官微新媒体影响力指数五十强榜单;2014年,学校支持并指导本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开发融新闻发布和校园服务于一体的手机APP“微南中医”,本校学生使用比重高达77.2%。

  自此,南京中医药大学构筑起了在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的“两微一端”平台,建立了全校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新媒体矩阵,教育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

微信公众号:南京中医药大学

微博:@南京中医药大学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