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M Media

时间:2019-06-26  

  CM Media(Chinese Medicine Media)是一个英文的中医药传播公众号平台。主要提供中医药知识传递、中医药文化传播服务和中医药周边文化产品的开发等。

  本平台建立于2019年6月,由湖南中医药大学老师和学生共同建立、维护。平台立足于中医药国际传播视角,以中国长沙为基点向国内、国际范围扩散,以国际友人群体为主要业务目标。平台秉持助力中医药国际传播的创新经营理念,在国际范围内打造中医药的新时代新形象。

  本平台可提供线上全英文或中英双语中医药知识学习、线上养生咨询及疾病诊断方面提供全面高质量的服务,未来还将提供与中医药文化产业相关的服务,包括中医理疗馆、中医药养生生活体验馆、中医药文化旅游及药膳等周边产品的销售。目前该平台仅在线上提供相关服务,日后可能会发展线下实体。

微信公众号:CM Medi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