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医生集团

时间:2019-06-27  

在日常运营中,好医生集团新媒体运营团队遵循互联网传播规律,立足实际,站在企业角度做宣传推广,站在受众角度做服务体验,精准营销,服务营销、情感传播等运营模式,打造塑造了企业品牌形象的平台、企业领导人品牌平台、安全用药宣传的平台、传播中医药文化的平台、宣传企业文化的平台、回应受众关切的平台,并成为富有好医生特色的公益阵地,搭建起受众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并服务于健康中国建设。

好医生集团新媒体7大新媒体矩阵均创佳绩,其中好医生官网、微信、微博;好医生健康之家微信、微博;好医生康复新微信、微博、好大夫微信等7大新媒体矩阵粉丝最高时段累计64.5万,累计阅读255万。

今日头条:康复新知、好大夫学院

一点号:好大夫学院简书

好大夫学院企鹅号:好大夫学院、好医生集团

抖音号:凉山附子君

新浪微博:好医生药业集团、好医生康复新系列、岐黄好药君

微信公众号:好医生药业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