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密市中医院

时间:2019-06-28  

  高密市中医院成立于1987年,现已发展成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院。目前,医院已形成了国家级、省级、市级三个层级重点专科(病)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医院逐步形成专业覆盖较全、分布合理、专科优势互补、创新能力较强、运行机制良好的中医专科群体。

  2014年1月,医院开通“高密市中医院”微信订阅号。截至2019年6月底微信“粉丝”近3万,每周推送原创文章6-8篇。医院微信平台紧紧围绕院党委中心工作,不断提高中医药科普文章以及医疗技术文章质量,先后推出《杏林党旗红》《高密道地中草药》《国医大讲堂》《杏林快讯》《杏林•名科》《杏林•医讯》等栏目吸引读者,阅读量和粉丝量稳步攀升。

微信公众号:高密市中医院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