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之初

时间:2019-07-08  

  1949年上海解放后,香港分行开始独立经营。 

  1949年9月,上海市军管会派员来到佛慈大药厂。 

  1951年,重庆佛慈厂和汉口发行分行关闭。 

  1953年,佛慈创制了无色素当归浸膏片,载入《上海市医药产品规范》,上海佛慈大药厂产品工艺取得巨大成就。   

  技工熊锡金先生自行设计加工安装了滚筒式割丸机;真空干燥箱,用大型真空浓缩锅更替了小型锅。 

  1954年,聘请李凯女士为药师,负责工艺技术工作。 

  1955年,技工熊锡金先生自制了从药渣中回收酒精的蒸馏锅,为国家节约了大量酒精,为公司降低了成本。 

  1955年,技工熊锡金先生发明的割丸机,经上海医疗器械厂绘图后将机器图纸出口支援越南人民共和国。 

  1955年,总经理冯明政先生患病去世,玉仁虹(玉慧观之女)出任总经理。 

  1955年11月,上海市制药工业实行全行业公私合营。 

  佛慈完成公私合营后的佛光商标注册证

新加坡裕丰行是佛慈产品走出国门最早的代理商

真空排气

真空蒸馏器械

 

  产品目录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